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宝可梦】取向为精灵(18)

  每天都在试图改良新料理的饲养员,总算是做好了今日分的午饭。

    招呼了一声就在身边的谜拟Q等精灵,准备去找自家喜欢撒欢的小红花回来吃饭。

    只不过刚解下围裙,还不等他出发,他家小红花这次竟然不用他喊就自己回来了。

    小家伙现在竟然已经这么自觉了吗?值得表扬,远在老家的花洁夫人如果看到的话,应该会很欣慰吧。

    “花!”只是等到看见自家飞“奔”的小红花,那副焦急的模样,让在场的所有精灵都警惕了起来。

    无声的安抚了一下围在自己身边的宝可梦们,少年沉声问道:“不要着急,我们都在这里,先冷静下来,花叶蒂。”

    看见自己的训练家,仿佛是找到了主心骨,花叶蒂才冷静下来,只不过声音依然急切,“花~”西尔,刚才有个大针蜂冲了过来,然后有一只精灵救了我,但是它受了好重的伤。

    “花~花~”西尔,它的伤好重,我还救不好它。西尔,我是不是很没用啊。说着小红花整朵花都有点焉了。

    “没关系,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吧,如果是之前的那群大针蜂,那我们也有一定的责任。”少年轻抚花叶蒂的小脑袋,将其温柔的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转头示意其他宝可梦在这里等着,然后便独自带着花叶蒂快步离开。

    西尔的速度很快,跟着花叶蒂的指引,很快就找到了方才遇袭的地方,只不过那里现在只剩下一片杂乱,就连原本据说被打败的大针蜂早在花叶蒂离开的时候就已经准备退走了,而那只花叶蒂口中身受重伤的宝可梦可能也早就离开了。

    不过西尔很确定,那只宝可梦还在附近,可能是因为受伤的缘故,野生的小家伙对人类还是抱有一定的警惕性。

    凌乱的草地上还带着血迹,而一旁的草丛的枝叶上也有。

    很聪明的小家伙,沿着血迹看向某一条林间小路的少年眼中带上了点点欣赏。

    但是,还是太明显了。西尔无视了那些血迹,转身走到另一边的草丛,还未能西尔伸出手拨开草叶,一只灰黑色的宝可梦就猛地跳了出来,对着西尔做出即将攻击的姿势,并且发出威胁的低吼。

    “这是?”看着面前的宝可梦,即使是西尔也不免为之感到惊讶,“这里怎么会有索罗亚?!”

    这是一只外形类似狐狸崽的宝可梦。它的身体呈灰黑色,瞳孔呈淡蓝色,脖子上的毛为黑色,四肢、眼睛周围以及头上突起的如同火焰般形状的毛发上均为暗红色。

    虽然努力的在做出自己十分凶猛的模样,但是无论是发颤的四肢,还是已经开始有些轻微摇晃的身体,都显示出了这只索罗亚的身体情况不容乐观。

    没有心情去纠结为什么在这里会出现索罗亚了,现在离神奇宝贝中心还有很长的距离,只能先自己帮忙紧急治疗一下,等伤势缓和一点之后,再带着它赶去神奇宝贝中心进行更加严谨的检查和治疗。

    没有再犹豫,西尔也没时间去安抚索罗亚的情绪了,也是艺高人胆大,他竟然直接上手就把索罗亚抱在了怀里。至于怀中宝可梦被惊吓到后开始的疯狂挣扎,都直接被某人给强行压制住了。招呼了一旁的花叶蒂过来开启了青草场地,少年单手抱着灰黑色的小狐狸,也不管身上裸露出来的肌肤上被宝可梦抓出一道道血痕,另一只手上凝聚出一团温柔的绿色光团。

    “花~”花叶蒂漂浮在旁边,有些心疼的看着西尔手臂上的血印,如果自己能在厉害一点,是不是就能帮上西尔的忙了。

    “不要怕,一会儿就不会再疼了,很快就好了。”少年一边紧紧抱着怀中的小狐狸,柔声安抚着的同时将手中的光团融入它的体内,很快索罗亚身上的伤口很快就止住了血并且缓缓开始了愈合。

    感受到光团的作用,灰黑色的小狐狸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只是那双滴溜溜的大眼睛却是一眨不眨的看着眼前满脸认真给自己疗伤的人类。

    索罗亚身上的伤口有点多,所以西尔又用了好几次治愈之力才让那些伤口全部愈合,但是也只是愈合,更深层的恢复还是需要去神奇宝贝中心进行才行。

    头一次治疗这么重的伤,西尔难免有点不熟练,偶尔可能还是会不小心碰到还没完全愈合的伤口,但是方才还十分暴躁的小狐狸却完全没有介意,只是会自己轻轻向旁边躲开,不吵也不闹,和刚才的样子真的是判若两狐。

    等这次紧急治疗一结束,西尔便将怀里乖巧安静的小狐狸给放了下来,毕竟他可还是记得人家还是野生的小狐狸,不是自家的也不好一直抱着人家。

    “花~”见西尔收手,花叶蒂赶紧上前,有些担忧的看着难得这么狼狈的少年。

    “我没事。”西尔向自家小红花安抚的笑笑,自己也只是看起来严重,其实都只是皮外伤,小狐狸的爪子抓的其实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

    原本就是坐在草地上的西尔很认真的看向面前并没有立刻离开的索罗亚,想了想还是没忍住开口,“你身上的伤我也只能进行向现在这么简单的治疗,如果可以的话,你要不要先跟着我,之后我想带你去神奇宝贝中心去看看。”

    “你先前的伤势有点过于严重,我的力量现在也只能治疗这种表面的伤势,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去做个检查,即使是在野外生存,也还是要有个健康的身体才行。”少年神情严肃,对于眼前的小狐狸是十足的耐心,他还是很欣赏这只小狐狸的,即使不提是不是以收服为目的,他也希望这只小狐狸能够好好的。

    “所以,你要跟我来吗?如果你之后不愿意的话,等做完检查你也可以自己离开。”西尔向面前宝可梦伸出手,神情温柔。

    索罗亚愣愣的看着面前被自己折腾的十分狼狈的人类,目光划过眼前手臂上自己划出来的血印,垂下眼脸,不再去看这人脸上那让精灵心颤的表情,但是灰黑色的小爪子还是很诚实的轻轻搭上了他的手。

    见小狐狸答应了,西尔轻轻握住了这只已经好好收住了利爪只剩下柔软爪垫的小爪子,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既然这样的话,刚好我已经做好了午饭,你也过来一起吃吧。”

    “顺便,不介意的话,你也可以清洁一下,毕竟是很漂亮的毛发呢。”索罗亚的毛发其实十分顺滑,只是被染上了血污,加上在挣扎打斗的时候毛发被各种攻击整的凌乱不堪,整只宝可梦的颜值可以说是被迫下调,但即使这样,在西尔看来也还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狐狸呢。

    面对少年的夸奖,索罗亚佯装不在意的把眼睛看向别处,只是略显活泼的小尾巴彰显了主人还算不错的心情。

    西尔站起身,正准备回去,还没走几步,用余光发现索罗亚走路的腿还在因为之前的疼痛有些打颤后,转身一把抱起了某只小狐狸。

    轻抚着小狐狸炸起的毛发,西尔满脸无辜的对上了小狐狸瞪大的蓝色眼瞳,“这样会更快一点,我饿了。”

    如果忽略你那只不断rua我毛的手的话,我说不定还能考虑信一下你的鬼话。

    某只身娇体弱被rua毛的小狐狸眼神恍惚,但是又看见了抱着自己的那双惨不忍睹的手臂。

    ......算了,给你摸吧,算我欠你的。(某只小狐狸还是没能经受住良心的谴责,放弃挣扎,选择躺平jpd.)

    至于心中暗爽rua狐狸的某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伤口早就好了,只是上面还有点血留着而已。

    某人:哎嘿,计划通jpg.

    

    

——————

  日更是很不好的习惯,所以我得改!我也想更新一下其他的文啊,但是小狐狸让我rua唉,它那——么可爱,谁能拒绝一只索罗亚呢?反正我不行!

ps:配图是狐狐贴贴~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