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宝可梦】取向为精灵(17)

  最后的最后,西尔还是没有做出所谓的选择。一向尊重宝可梦意愿的少年还是觉得,这其实是宝可梦和训练家的双向选择。

    若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话,可是会很尴尬的。

    布拉塔诺博士的研究所位于密阿雷市,密阿雷市位于卡洛斯地区的中心地带,可以说是联系了各处的中心枢纽的存在。而西尔先前居住的地方虽然不算偏远,但距离密阿雷市还是有一点距离的。

    所以若只是按照西尔现在的速度过去的话,可能赶不上和今年刚开始旅行的宝可梦训练家们一起挑选宝可梦的时间了。但是西尔并不着急,他想着,宝可梦的归属,全看缘分便是了。该是我的,就是我的。

    就算是被留下的宝可梦,他想,这也是因为它才是他的命中注定。

    命运让你我相遇,之前未曾离开,只是因为你合该属于我。

    这么说来,可能会有些狂妄,但是西尔少年却是真切的这么想的。

    说实在的,他一开始并不怎么在意去研究所选择宝可梦的必要,只因为被人类圈养的宝可梦,虽然温驯,但是这真的是他们本来的样子了吗?

    他想看到的,是宝可梦最本质的色彩,即使曾经的经历可能不算美好,但是那也是组成它的一部分。

    即使是最野性难驯的小精灵,在他看来,那样也许才是它该有的样子。

    所以,被留下的宝可梦可能是因为是各种各样的什么在人类看来的所谓的缺点,但西尔完全不会介意,甚至会更加的欣赏这一点。

    因此,某只绿眼睛小哥便优哉游哉的领着自家宝可梦到处转悠,可以说是十分的悠闲。

    对于体力值相对于一般人好太多的西尔,带着自家精力充沛的小精灵一路走走停停,观赏着属于自然的各类景观,中途偶尔出现的小意外,西尔也会放任自家宝可梦去解决,能用对战解决的就解决,不能的话,就强制安静。

    对有敌意想要搞事的宝可梦,西尔可不会因为温柔就停下手,超能力直接强制安静,效果十分显著。

    不过整体上来说,一路上还算是比较和平的。

    等到了需要休息的时间,已经找到森林中的水源的西尔便会停下来休整。

    露营什么的,某人早就已经十分熟练了,放出美纳斯和小碎钻,让它们出来放放风,嘱咐它们不要随便乱跑之后,西尔便开始准备了今天分的午饭。

    “咪噜~”姿态优雅的美纳斯轻声应下,随后便乖乖的跃进一旁的河流中,水系宝可梦自然还是喜欢呆在水里的,在精灵球里憋了一天的美纳斯表示还是水里舒服。

    “洁咪~”而一向乖乖巧巧的小碎钻听见西尔的话后,想了想,还是没有自己跑去玩,而且乖乖的跟在西尔身边,表示自己想要帮忙。

    至于一早就在外面的谜拟Q和花叶蒂,自律的大姐头表示今天的运动量还差点远,但是因为马上要吃饭了,所以只是自己坐在旁边小声的在琢磨些什么。而活泼好动的花叶蒂......就一转头就没影了。

    其实他刚才那句话是对着花叶蒂说的,但看起来效果似乎不怎么好,下次还是换种方式吧,不过西尔早就在熟悉了自家宝可梦的精神力,所以找起精灵来,还是很有效的。

    至少现在在他的感觉里花叶蒂并没有跑很远,还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看起来说的话似乎也不是没有效果。至少这个距离的话,还是足够花叶蒂跑回来或者是直接喊救命了。

    暂时放下心来的西尔开始专心制作起今日的午饭,森林的树果很新鲜,树果料理的话味道应该会很不错。而且之前还得到了一点黄金蜜,加到料理里面味道应该会更好。

    黄金蜜是大针蜂族群酿造的蜂蜜,属于是非常高档的食材,毕竟大针蜂族群的记仇也是举世闻名,而更上一级的就是传说中的黑金蜜。 至于西尔的手中数量不少的黄金蜜和少许的黑金蜜从哪来的,嗯,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一个,十分惨痛的故事,对,非常,非常的惨痛(某些大针蜂闻言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至于会不会有被黄金蜜吸引过来的宝可梦前来偷吃或者是抢劫,那答案是有过,但现在没了。

    这个没了,可以说是非常的生动形象。

    其实这个没了真的只是字面意思而已,不需要去深度解读,西尔那么温柔一个人怎么会做出这么凶残的事情呢?

    你给我看清楚,这个一脸柔弱的温柔美少年,怎么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呢?你怎么可以这么想他,太恶劣了,绝对是你看错了!

    某些只敢在心里骂骂咧咧的宝可梦十分感动的接下了对自己的批判,眨巴着还残留着疼痛的眼睛,十分惭愧的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哽咽着表达着自己的愧疚,并且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是的,是我们看错了,都是我们的错。(呜呜呜,脸还是好痛)

    这时某只表情十分核善的谜拟Q才收回了自己背后的暗影爪,招呼来小迷妹花叶蒂给它们套上个青草场地,恢复到看不出来受伤就让它们离开了。

    而这时某只柔弱的训练家正好开始招呼自家宝可梦们开饭了,语气温柔的让每一只宝可梦都感觉十分治愈,“快来吃饭了,今天有用新的树果改良了一下,看看合不合你们口味。”

    “丘~”“咪噜~”“花~”“洁咪~”我们来了!

    看着自己小精灵们露出陶醉的表情,西尔露出十分开心的笑容,绿色的眼眸里荡漾着柔和的目光,“你们能喜欢那真是太好了。”

    再次被自家训练家的微笑给闪了一脸的宝可梦们相互对视,更加努力地开始炫起了饭,以此表示他们对训练家的投喂的高度肯定。

    “丘~”“咪噜~”“花~”“洁咪~”再来一碗!

    化身饲养员的少年开心的给他们添了饭,但并没有添很多,他对于自家小精灵的饭量还是了解的,吃的太多可不好。不过他们看起来很有精神呢,这真是太好了!

    今天也在操心着宝可梦们的身体健康的大家长满意的眯起了眼睛,啊呀,大家今天也很活泼呢,真好!

    

    

——————————

  是十分温暖的旅行日常啦,在森林里和宝可梦一起缓慢步行,未知的世界总会有无限的惊喜会值得你期待。只有真正的去走过,你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怎样美好的风景。

    (悄悄剧透一下,后面会有新的宝可梦出现哦,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给个提示,是可爱的毛绒绒哦!)

ps:配图是可爱的卷卷耳。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