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宝可梦】取向为精灵(10)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住在森林的这几天里,将两小只交给自家监护鹿帮忙训练之后,西尔便探望起了曾经的邻居们。

    因为西尔从小就住在这里,再加上监护鹿的存在,所以周边的宝可梦们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

    总而言之——这座森林里都是朋友长辈呢!

    而写作工具鹿读作监护鹿的这边,两小只面对严厉护崽的大家长,只能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还可以,请教导我变强!

    强烈的意志所化成的熊熊火焰,便是最好的景致。

    原本还有些漫不经心的哲尔尼亚斯在目睹了两只的信念之后,收起了原本散漫的态度。

    稍稍有点意思了呢,不过这样才算是有点样子。

    与这边激情澎湃相对的是正在沾花惹草(bushi)的西尔少年,挥别身后经历过一番友好交谈(?)之后的大针蜂,收获满满的西尔怀揣着充斥着精灵们友好热情的礼物放进了随身的小包里。

    腾出手后,少年才缓缓的呼出一口气,活动了一下身体之后,转而看向身后试图藏起自己却也完全没能掩饰住自己的小精灵。

    “小家伙,你正在闪闪发光哦。”西尔无奈的看着面前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夺目的小精灵,即使是他也不免为之感到惊艳,“是非常美丽耀眼的浅粉色啊,是很漂亮的钻石呢!”

    “洁咪!!!”吓!被发现了!见自己的伪装失效(话说原来还有伪装的吗),一直偷偷(自认为)跟在少年身后的小精灵只得从躲藏的地方走出来。

    小精灵的整体轮廓呈现出锥形的样子,在它的底部有含有钻石的石头,中间有一圈绒毛,头部有着浅粉色的眼睛和菱形的耳朵,它的头部也有钻石一样的部位凸出来,其耳朵的形状让其看起来就像是钻在土地里的兔子。

    原来是一只小碎钻,西尔看着面前有些羞涩却又完全没有离开想法的小碎钻,语气轻缓,“小家伙,你跟着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还是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西尔应对主动找上自己的小精灵可以说是十分熟练,毕竟大部分小精灵都不太愿意和陌生人有过多的接触,除非是有特别的需要,一般情况下它们都会选择离人类远远的。其中,有着族群的小精灵尤为如此。

    而小碎钻,一般都是以族群为单位活动生存的,除非是落单,不然很少见到单独行动的小碎钻。

    “洁咪?”帮忙?它没什么需要帮忙的呀。面对少年的发问,小碎钻有些茫然,仔仔细细的看了看少年的脸,确定自己没找错人。

    “洁咪~”小碎钻再次凑上前,表示自己就是来找西尔的,没有问题。

    “所以,小家伙,你为什么跟着我呢?”西尔蹲下来,与同样有些懵圈小碎钻两眼对视。

    “洁咪~”我是来找西尔的,小碎钻看向仍然一脸茫然的少年,感觉到了不对劲。

    “但是,小家伙你是找我有什么事吗?”看着只是重复着想要找西尔的小碎钻,但西尔本人却似乎并没有理解小碎钻的意思。

    “洁咪?”你不认识我了?小碎钻小小的眼睛里虽然有着同样大大的疑惑,但它并不想就此放弃,只是坚定的看向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少年。如果是西尔的话,一定会记得的,对吧!

    “我知道你是小碎钻,啊对了你是不是也迷路了。”为什么要说也呢,少年似乎没有发现这一点,那双翠色的眼睛里仍然是那么好看,但是小碎钻却发现,那双眼睛里,似乎并没有它想要看见的东西。

    他不记得它......性格害羞胆小的小碎钻好不容易找到了它的少年,但是他却不记得它了......

    “洁咪......”笨蛋,在少年惊讶的眼神中,小碎钻原本亮闪闪的眼睛逐渐蒙上了一层水雾,点点晶莹在空中滑落,大滴大滴的泪珠打湿了那一片碧色的草地。

    小碎钻睁大了眼睛,试图止住眼泪却完全没有效果。只能眼泪汪汪的看着还在茫然的少年,转头跑走,“洁咪!!!”大笨蛋,西尔是大笨蛋!

    “哎?哎?!”西尔本想伸手拉住小碎钻,但是看见小碎钻哭的那么伤心,伸出的手顿时僵硬的停在了半空中。

    看见小碎钻哭着跑走,被留下的西尔收回手后,只觉得被大写的问号糊了一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只是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逐渐暗沉的天色让西尔不得不暂时放弃想要追上小碎钻的想法。

    只能暂时先回去了,等明日再去看看吧,总感觉必须得去问问清楚呢。

    少年不得不放下心里的担忧,记下这里的位置特征,想着等明日再来仔细找找吧。

    

    

————————

  这波啊,是曾经青梅竹马的小碎钻的牌面哒!(我能说我就小碎钻就水了好几篇存稿吗,不过小碎钻真的超可爱)

  说实在的,我真一直没有想好以什么作为旅行的路线规划来着。毕竟我并不擅长宝可梦对战,所以那些什么联盟大赛啊,道馆赛啊,可能多半就和我无缘了。华丽大赛的话,因为手中的宝可梦真的有一说一,颜值是完全没得说的,就可能会考虑参加一波。但是这也无法成为主线,也就是说,我根本就不知道该往哪去跑图(悲伤)。

  而且虽然说是单纯的就是喜欢宝可梦,也存了刷喜欢宝可梦的收集度的一点点小私心,但是如果真的就是零零散散的只是为了宝可梦而去写,那么还不如直接搞个小短篇合集来的更好。每一章就是一个宝可梦,也不会说需要怎么去描述一个月温馨的大家庭了。

  所以,如果有小可爱,能有什么建议或者是对于西尔酱的未来有什么想法的,可以在评论区多多留言哦!(人家N都有个等离子团可以跟着行动,同样喜欢宝可梦,不对战,不去比赛,人家却一直有计划来着。虽然可能不是啥好事,或者说是被安排的)

  有些作者看着存稿存的很快乐,甚至一个月不到抵得上之前一年的更新,但是实际上却还是个看着宝可梦地图一脸茫然的咸鱼罢了。(我在哪?我要去哪?我要去干嘛?)

ps:配图是可可爱爱的小碎钻哒!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