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宝可梦】取向为精灵(9)

  “西尔,欢迎回来。”


    神鹿低下头,轻轻蹭了蹭少年的脸颊,得到一个开心的蹭蹭。


    这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啊,哲尔尼亚斯满眼温柔的看着面前的少年,相比于出生时的懵懂和小小的身体,现在的少年也逐渐展露出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


    墨色的中长发被墨绿的发带微微束起,翠绿的眼眸里仿若静谧的森林,温柔和宁静。精致的五官,嫩白的皮肤,当年的小小孩童如今也成长的如此出色了。


    “哲尔,我会先在这里陪你住几天,然后我就会去旅行。”少年的眼中蕴含似乎蕴含着点点星光,那是对未来旅途的期望。


    “嗯,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吗?”哲尔尼亚斯趴伏在地上,任由少年挨着自己坐下,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着天。


    “嗯......其实还没有想好啦,等回去之后会取了行李还有地图之后,再做打算吧。”少年抱着自家监护鹿的脖子蹭了蹭,无意识撒娇中。


    “对了,哲尔,我这次遇到两个很可爱的孩子哦,它们现在是我的宝可梦。”西尔松开自家监护鹿,拿出了自己的神奇宝贝球。


    光芒闪过,谜拟Q和丑丑鱼出现在了空地上。因为丑丑鱼还不能做到浮空,所以得靠西尔的超能力辅助。


    哲尔尼亚斯看着面前在她看来实力过于弱小的宝可梦,感受了一波自家孩子的愉快心情,到底没说出什么打击精灵的话。“嗯,西尔的超能力用的越来越好了。”虽然效果也没差就是了。


    被强行忽视的两只宝可梦自然感受到了哲尔尼亚斯的不屑,但人家是神兽也确实比自己强很多,这波不得不忍住。


    西尔当然不会忽略自家监护鹿一言难尽的心情,主动抱住自家的谜拟Q,身后漂浮着丑丑鱼。“嘛,哲尔不要对它们太严厉嘛,它们能做到现在的程度已经很努力了。毕竟我并不喜欢战斗嘛,他们的实力能锻炼这种地步已经很厉害了。”


    “他们有在很努力的训练哦,说是为了保护我。”少年的神情突然柔和下来,声音也变的轻快的许多,“所以啊,哲尔,我很喜欢这些孩子呢。他们,都是很好的孩子哦。”


    哲尔尼亚斯看出了少年的认真,只能无奈叹了口气,“行吧,既然是你认可的。那么,你们可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后面那句话自然是对两只宝可梦说的。


    “丘!”“咕噜!”当然,两小只肯定的回答。


    “哦,对了哲尔,”西尔看着两边突然达成共识的精灵们歪歪头,突然想起来了这次的目的之一,“丑丑鱼这孩子快要进化了,我想请你帮个忙。”


    “嗯?”哲尔尼亚斯挑眉看向那只被西尔用超能力漂浮移动的丑丑鱼,“这只丑丑鱼体内有很强的生命能量,这就是你给他选择的路?”


    “丑丑鱼在进化成美纳斯之前,受种族的限制,能够进行的训练与提升太少,而宝可梦进化便是宝可梦生命层次的提高。”西尔看着面前的丑丑鱼沉声道,“而生命层次就代表生物所能达到的上限,而生命层次的高低取决于对生命能量的理解和运用等等。”


    “我说的没错吧,哲尔。”西尔看向面前有着生命之神称呼的神兽,“就像神兽也有高低,而这一切的本质,都在于生命能量。”


    “如果要说这世间对生命能量的把控,哲尔,应该没有几个能够达到甚至超越你的吧。”少年狡黠一笑,完全没有自己在给自家开外挂的意识,找自家长辈帮忙怎么能说是开挂呢?


    “而且,美纳斯是可以掌握妖精系招式的,如果在进化时能够借助哲尔你的妖精气场,说不定还能增加美纳斯对妖精系的天赋。”少年眨了眨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完全没有卖萌可耻的意识。“哲尔~~”


    “好啦,我知道了,”监护鹿对于自家养大的崽子完全没有抵抗力,可以说是瞬间妥协了,“带他过来吧,他是水系的宝可梦,自然得去有水的地方。”


    西尔和自家的两只宝可梦对视一眼,然后就开开心心的跟着自家监护鹿找到了一处安静的湖泊。


    这个地方离哲尔尼亚斯安睡的地方不远,环境清幽,里面也有着许多水系宝可梦生存,只是其中似乎并没有特别强大的存在就是了。


    把丑丑鱼放进湖泊,哲尔尼亚斯开启了妖精气场。


    粉色的薄雾萦绕在湖边,被哲尔尼亚斯控制在一个较小的范围。


    紧接着哲尔尼亚斯的角上光芒闪烁,同样的光芒笼罩住了湖中的丑丑鱼,这是哲尔尼亚斯在引导丑丑鱼感受生命能量。


    白色的进化之光在丑丑鱼的身上猛然出现,过于闪耀的光芒让周围因为哲尔尼亚斯出现而偷偷关注着这边的小精灵们都不得不闭上眼。


    白色的进化之光持续的时间有点长,不似其他的宝可梦只一瞬就结束,这次进化足足维持的五分钟。


    不要小看这五分钟,只是这五分钟的进化时间,就足以美纳斯超越成百上千的同族。


    是的,美纳斯。


    光芒消失后,出现在西尔眼前的是一只极为美丽的小精灵,它有着奶油色的皮肤,在红色的眼睛和脖子下方的三个黑点,它的头比较长,末端有一点突起,还有从眼睛上方延伸到皮毛外的红色“眉毛”,此外还有红色的发状鳍遮盖在头的两边。它的尾巴被蓝色和粉色的鳞片覆盖,带有黑色的条纹。重叠在尾巴末端的四片蓝色的大鳞片中央有红点,看起来像扇子一样。


    这就是——美纳斯。


    被称之为世界上最美宝可梦的美纳斯。


    西尔看着面前无不透露着美丽优雅高贵气质的宝可梦,缓缓抬起右手。面对眼前这个从丑丑鱼时就一直照顾着自己的温柔少年,美纳斯低下了高高昂起的头颅,将其轻轻的搭在了少年的右手上。


    “恭喜你啦,美纳斯。”少年脸上的笑颜如旧,无论他是丑丑鱼还是美纳斯,少年看着他时眼中的温柔从未改变,“以后也要请你多多关照了。”


    “咪噜~”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我的主人。美纳斯看着面前由衷为自己感到开心的西尔,一收脸上那高贵矜持的表情,反倒是主动凑上去蹭了蹭少年的脸颊。


    唔,这还真是,美纳斯难得的撒娇啊,所以主人什么的,到底该不该提醒呢?为什么感觉自己最好不要说出口的好呢?


    嘛,还是算了。美纳斯现在很开心呢,这么好的气氛就不要纠结这些有的没的了(不用在意这些细节)。


    直觉一向很准的少年完美的避免了一出惨剧的发生,但凡今天他要是让美纳斯收回叫自己主人的话,撒娇的美纳斯绝对会成为以后的限定版,还是活动时间在他开口的瞬间就结束的那种。


    由此,西尔回‘家’探亲的目标算是全部达成了,不仅探望了自家的监护鹿,让她顺便给自家丑丑鱼开个挂,而丑丑鱼的进化也让之后的旅行增添了一份助力。


    而接下来,就如西尔所说,他还会留在森林几天,不仅是陪伴自家监护鹿,也是为了能让美纳斯更快的熟悉进化后的身体。要问为什么,这不是有哲尔在吗(理直气壮)!


    被自家崽崽投喂小蛋糕的监护鹿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嘛,反正也不差这一次两次了。


    看着面前热衷投喂自己的少年,哲尔尼亚斯表示,小蛋糕真香,再来一个!


——————————

  丑丑鱼进化啦!是超好看的美纳斯啦,而且还是有着监护鹿合理开挂加特训的大漂亮,实力强一点没毛病吧!毕竟咱们这也不是啥正经战斗番,对于宝可梦对战方面的还是不要太严格了哈。毕竟我的本意本来就是为了各种喜欢的宝可梦啦,战斗方面不要太较真。

  接下来还会有新的小精灵继续出现哦,大家可以合理猜测一下,如果有喜欢的宝可梦的话推荐,之后可以酌情加入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陪完你码字又陪你更新了,开心吗?@西言.

  ps:配图是美纳斯大漂亮哒!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