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斗罗】海神的狐狸老攻(45)

虽然有想过可能接受唐三,但却是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这样可有些不像自己。

墨渊嘴角挂着和曦的弧度,一边兴味盎然的看着某人将自己红透的脸埋在自己胸前以逃避现实,一边将心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一一收敛。

看着自己胸前的毛茸茸的脑袋,墨渊突然想伸手揉一下,当然他也付诸于行动。

“啊!”唐三只感觉脑袋上被人轻轻的揉了把,虽然动作很温柔,没有用什么力气,但是还是把一直因为告白成功而处在蒙圈状态的某人给惊醒了。

“咳,那个,那个……”唐三在意识到自己不知怎么就整个窝在了墨渊怀里之后,本就红着的脸就像要冒烟了一样,又是一阵晕乎,话自然就更说不清了。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带着伴侣一起回去也不是不可以。虽然墨渊和墨曦都对那个地方没有多少好感,但到底还是生养他的故土,自己的很多东西都还在那里呢,说不想拿回来当然是假的。

这样想着,墨渊看着有些语无伦次的某人,抿嘴轻笑,随后又抬手揉了揉唐三已经有些凌乱的头发,嗯,手感还不错。

虽然身为一个男生,被一直揉脑袋是一件感觉很别扭的事,但是是墨渊的话……别扭什么的,能吃吗?!

唐三如此想着,便乖乖站着不动让墨渊方便揉脑袋,墨渊的力道控制的很轻柔,所以,唐三在不经意间还蹭了蹭墨渊的掌心。

谁知这下子可让墨渊也为之一怔,墨渊停下手中的动作,低头看向毫无自知的某人,谁知眼神却正巧碰上有些疑惑抬头的唐三。

可爱!墨渊努力绷住那张帅的一塌糊涂的脸,不让这张脸上出现什么不符合自己外表的表情,所以,唐三都以为自己新出炉的男朋友有精分换人了。

“墨曦?”唐三看着面前的冰山俊颜,有些疑惑为什么突然换人了。

“嗯?”见此,墨渊心里挑挑眉,也就顺势换了一直看戏的墨曦出来,自己偷偷回识海去撒点小花花什么的。

墨曦本来被没有打声招呼就开溜的墨渊给小小的惊讶了一把,不过面对唐三的询问还是很快的反应了过来。

“不,没什么?”唐三看着墨曦眼中的神采,不知怎的,摇摇头,竟是很快收拾好了自己刚才过于激动的情绪。

墨曦点点头,随后看向了唐三一直紧紧抱着的相思断肠红,“能给我看看吗?”

“自然可以,这本就是给你的。”唐三如是说着,将手中的牡丹花递到了墨曦的手中。

墨曦看着手中据说可以活死人肉白骨的鲜红牡丹,因着自己在练药方面也算是颇有建树的,所以对于这种自己从未见过却效果颇佳的药草自是想要研究一番。

不过墨曦没注意的是,相思断肠红在来到自己手中后,花朵上背对自己的地方的红色花纹突然暗淡了一瞬,虽然这种现象只存在了一息,但时刻关注着墨曦的唐三却是正好将其收入眼底。

看见花朵的异样,唐三眼神暗淡,但在感觉到墨曦的视线时,唐三脸上挂上灿烂的笑容,仿佛刚才的异样从未有过。

墨曦的目光在唐三的笑容上定了一会,便又将注意力移回了手中的相思断肠红,因此他也错过了唐三脸上一闪而逝的苦涩。

“小三,我先回去了!”把玩了一会手中的美艳的娇花,墨曦语气淡淡的提出了离开,除了称呼的改变,就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似的那般淡定。

唐三心中的苦涩虽然因着那一点点改变而略有缓解,但到底还是有那么一点不舒服。

唐三啊唐三,你还真是贪心啊!不是只想要他明白你的心意就可以了吗?就满足了吗?那你为什么还要因为他的冷淡而难过呢?你明明最清楚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性子不是吗?早该满足了吧,早在能够拥抱他时就应该满足了吧!可是,为什么还想要更多呢?真是,太贪心了啊!

这样想着,唐三一边在心里厌弃着自己的贪心,一边面对墨曦的话语作出包容的回答,“嗯,好!”

他从未对他说过不,也不可能说出口。

不知怎的,唐三的脑海里一直在回放着牡丹暗淡的花纹,虽然很短,但却是确实存在的。

为什么花纹的颜色会暗淡,唐三知道答案,却一直不敢去想。

深切的情感是相思断肠红的生命源泉,只要情感不灭,那相思断肠红自然也不会枯萎。而能影响到相思断肠红生命力的,也只有感情。

啊,自己早该明白,那个人怎么会喜欢上这么平凡的自己,自己怎么能妄想着天上仙人的垂青。

唐三顿时陷入自己突然阴郁的情绪里,心情低落的仿佛失去了全世界。

突然,唐三感觉面前多了一个人影,抬头一看,发现竟是早该离开的墨曦。

唐三张了张口,刚想问些什么,却感觉额头上印上了一片柔软,虽然触感转瞬即逝,但是还是足够唐三脑袋里一片空白,没什么机会再去想着乱七八糟的了。

“方才忘了,”墨曦看着唐三呆愣在原地,挑挑眉,疑惑道,“怎么,是哪里不对吗?我看那些道侣之间不都是这样的吗?”

唐三下意识摇摇头,又点点头,天知道他可谓精明的头脑在这个时候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啧,”墨曦眉头微皱,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罢了,且先这样吧!”

说着便转身离开,“不过,”墨曦脚步一顿,扭头看着唐三,缓缓道,“有时间在这里乱想,还不如去和你的伙伴一起修炼。”

说罢,也不管唐三什么反应,便带着那朵包含着唐三炙热情意的红色仙草回了自己的小木屋。

至于唐三,呵呵,看他脸上的呆样就知道着小家伙可没什么事了。

小木屋内,墨曦看着手中的花朵,突然只感觉心口一痛,一条血丝便沿着嘴角缓缓流下,最后滴在了那朵本就开的艳丽的牡丹上。

墨曦也不去运功疗伤,这点小伤以他身体的自愈能力只需瞬息便可恢复。不过,心头血啊,可是好东西呢。

墨曦淡定的将残留的血丝用灵力凝聚成一个血滴,然后将其放入了一个小玉瓶里,随后把玉瓶收好,便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手中更加红艳的仙草上。

“呵……果然是……吗……”一番检查后,面对并不将本身问题进行遮掩的相思断肠红,墨曦得出了一个让他毫不意外的结果。

“不过,就算如此,也还是在我们的计划之中,不是吗?”墨曦喃喃自语,在阴暗的房间里显得有些诡异。

“啊,是了……如果是……,……成功,……不会……舍得,……没有,……都……为了……不是吗?”墨曦的话断断续续的,但是对方却很清楚他想表达什么。

这才有意思不是吗?

墨曦冰封着一张白玉的面容,嘴角缓缓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

有想知道墨曦到底说了什么吗?小可爱们可以留言自由想象发挥哦!(。•ᴗ-)_

  

  

  

  

  

评论(12)

热度(4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