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斗罗】海神的狐狸老攻(46)

  经过仙品药草的滋润,史莱克七怪一行人,实力都有了一定的增长和变化。

  邪眸白虎戴沐白,四十级。

  香肠专卖奥斯卡,三十八级。

  千手修罗唐小三,三十七级。

  邪火凤凰马红俊,三十六级。

  柔骨魅兔小舞,三十五级。

  七宝琉璃宁荣荣,三十七级。

  幽冥灵猫朱竹清,三十八级。

  史莱克七怪由原本刚刚全体步入三十级阶段,一跃成为向四十级冲击,其中过程如此短暂,却是谁也没想到的。

  “小三。”众人正在正常修炼,木屋外突然传来弗兰德的声音。

  唐三缓缓睁开双眼,悄悄的走出木屋。

  “弗兰德院长,您找我?”唐三问道。

  弗兰德点了点头,道:“独孤前辈带了独孤雁来,让我叫你过去一趟,似乎有什么事。小三,你要小心一些,独孤博这个人实在太危险。”

  唐三自然明白独孤博找自己是什么事,微微一笑,道:“弗兰德院长,您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弗兰德带着唐三走出森林,来到主教学区。

  自从来到学院之后,唐三还没仔细观察过这里。

 

  主校园区虽然不像天斗皇家学院那么华丽,但也极为实用,此时,操场上正有不少学员在那里彼此交流。

  两人走进主教学楼,一直走到教学楼顶层的最内部,唐三才见到独孤博。

   这个地方是独孤博自己要求的,他一向喜欢清净,而这里正好能够满足他的要求,打开窗户,能够看到楼后大片的树林,每天都能呼吸清新空气,这种感觉独孤博还是很喜欢的。

   房间内,独孤博正坐在一张大椅子上,轻轻的晃动着身体,直到唐三走进门,他才睁开眼睛,眼含笑意的向唐三看去。一旁的大床上,独孤雁正靠坐在床头,一副无聊的样子。

  “小怪物,你来了。”独孤博主动和唐三打了个招呼。同时向弗兰德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弗兰德对独孤博确实有些惧怕,拍拍唐三的肩膀,示意他自己小心,这才和独孤博打了声招呼退了出去。

  弗兰德走了,唐三自然不会和独孤博客气,径自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独孤博看着懒洋洋坐在沙发上的唐三,不禁皱眉道“怎么,是修炼太累了吗?不是我说你,就算你想变得更强大,也要注意身体啊!不然,最后受伤的可只有你一个人,他了不一定会来心疼你。”

  这个他,唐三自然知道独孤博说的是谁。与独孤博一起相处了半年多,唐三并不认为独孤博真的看不出他的那点心思,所以有些事情,两人也都心知肚明,平时开开玩笑就罢了,可是现在他可没心情陪这个老毒物玩闹。

  听到独孤博提起墨曦,唐三想起了黯淡的相思断肠红,虽然不明白墨曦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他却是不愿多想的。

  他的直觉告诉他,那个结果可不是他想要的,如果想要改变的话,看来也只有变得更强,强到能够跟得上他的脚步。

  这样想着,唐三也从沙发上站起身,“我还要修炼,老怪物,这是我调好的药。你让她每天子时吃一次。连续七天,输导毒素就可以了。不过,你要先给她找个魂骨才行。以你的本事,这应该不难吧。”

  独孤博接过唐三递来的七个水晶瓶,看着唐三眼底的暗沉,想说什么却到底还是没有说出口,最后只是向他点了点头,道:“小怪物,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的心愿已了,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

  “你要走了?”为着独孤博的话,唐三暂且忘却了自己的那些所思所想,吃惊的看着他。

  独孤博点了点头,“我有些事情要去处理。如果回来的快,或许还能赶上你们参加高级魂师学院大赛。别忘了,不许你伤害雁雁。”

  唐三瞥了一眼站在旁边一脸煞气的独孤雁,淡淡的道:“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会对她怎么样的。不过,你最好也提醒她一下,不要让她来惹我。走了。”说完这句话,他转身就向门外走去。独孤雁想要说什么,却被独孤博用凌厉的眼神止住了。

  唐三走到门口突然停下脚步,回头看向独孤博,一老一少目光在空中碰撞,唐三虽然极力掩饰,但从他眼中,独孤博依旧能够看到那一丝不舍。

  “老怪物,一路保重。别忘了那两个铁胆。”

  “你也保重吧。”独孤博低下头,向唐三挥了挥手。不知道为什么,他此时竟然有点沙子迷眼的感觉。唐三给他的感觉,甚至是连独孤雁也从未带给过他的。

  一直到走出主教学楼,唐三的心情依旧没有恢复过来,这几天他虽然一直在修炼,却很难集中精神,而困扰他的心结直到现在也没能解开。

  这困扰出现的极其突然,却又仿佛理所当然。感情的困惑,友人的离去,就算唐三有着前世的记忆,思维上是个成年男人。但曾经的他可从未经历过这些情议,从未有人进入过他的世界。

  独孤博走的悄无声息,他没有跟其他任何人说,第二天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唐三看着手中信件陷入沉思,这是他清晨起身修炼是在房间的木桌上发现的,写信之人自然是早已离开的独孤博。

  昨日,独孤博在唐三离开后,想了许久,到底还是决定写下这封信。

  信件开头便直接了当的告知了他们的离开,至于去往何处,自然是不会写的。

  如果只是普通的告别的信件,虽然会让唐三的心情有所改善,但也只是这样了,要知道,他目前的主要问题可是这个。

  独孤博到底活的比唐三久,经历的事情也多,所以在某些方面上他是绝对要强过上辈子单纯了一辈子的唐三。

  他昨天特地去了一趟墨曦的小木屋,因为他在唐三的眼底看见了一种熟悉的东西,而罪魁祸首就是眼前木屋的主人。

  独孤博走到紧闭的木门之前,抬手就要敲门,只是还没等手掌落下,一只纤纤玉手便替她打开了这扇紧闭的房门。

  玲琅带着得体的笑容,看着面前有些呆愣的独孤博,身体微倾,让开了道,抬起手臂向屋内示意,“主人正在等您,还请进来吧!”

  独孤博虽然知道面前的女子只是个没有生命的傀儡,但每一次见到五真人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的玲琅和玲顼时,还是不免惊叹墨曦的神秘。

  独孤博向玲琅微微点头示意,玲琅会意,将独孤博引入屋内,客厅中央,一人正淡定喝茶。

  独孤博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一把坐在墨曦对面,墨曦微微抬眼,见是独孤博也不生气,还是在那慢悠悠的喝着茶。

  玲琅走过去,给独孤博倒上一杯热茶,看见独孤博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墨曦优雅的放下了手中的茶杯,不紧不慢的吐出一句话。

  ……

  不到一会,独孤博脸色难看的大步走出来出了墨曦的小屋,仿佛一刻都不想在这多待。

  屋内,墨曦捧着玲琅新添的茶水,嘴角细微的弧度显得有些意味深长。

  独孤博在回来以后,想了一下,虽然知道已经不可能改变些什么了,但看在两人的交情上,他还是给唐三写了这封信。

  他在信中提到某人,希望唐三能明白他的意思吧!正带着孙女赶路的独孤博心中叹了口气,对某些事,某些人,就算是封号斗罗,也没有办法啊!

  “呼……”唐三看完了整张信件,他明白独孤博的意思,但有些事情已成定局了,他也没办法了。

  不过,因为这封信,他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评论(4)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