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宝可梦】取向为精灵(6)

  “是丑丑鱼啊。”看着还在鱼钩上扑腾挣扎的丑丑鱼,西尔有点惊讶。

    虽然丑丑鱼可以说是海洋和河流里都能生活,使在脏水里也完全不介意的生命力十分惊人的顽强宝可梦,但也不是想调就能调到的。

    因为丑丑鱼的胆子大部分很小啦,即使是看到有着美味食物的鱼钩也会因为过于胆小而不去咬钩。

    不过这一只丑丑鱼,好像有点特别哦。

    丑丑鱼的鳍是蓝色的,它长的很丑陋,外貌由土黄色和蓝色为主、身上也是坑坑巴巴的,眼睛一般都是呈现呆滞的表情,这就是丑丑鱼的大众印象了。只不过这一只嘛,西尔看着丑丑鱼那一副凶巴巴的表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条鱼能做到这么复杂的表情,但确实说的上很特别了。

    本来按照西尔的意思就是这次钓鱼本身只是用来放松心情,即使是钓上的宝可梦他本来也是打算给些食物以后就放生的。只是,看见这条特别的丑丑鱼,属实让他难得有了点兴趣。

    “你先别动,我会把你放到水桶里,我们聊聊吧。”西尔看着还在鱼竿上不断挣扎的丑丑鱼笑了笑,“你应该也不想就这样回去吧。”

    丑丑鱼看着面前的少年,似乎是被说中了心思,顿时不再动弹,只是那双呆滞的眼睛竟然是出乎意料的灵动。

    小心的将丑丑鱼从鱼竿上取下放进一早装好水的水桶里,看着在水中用力呼吸的丑丑鱼,西尔努力忽视那一副在鱼身上怎么看怎么神奇的表情,缓声道:“你,是故意被钓上来的吧,为什么?”

    少年单手撑着脸颊饶有兴趣的看着在水中起起伏伏的丑丑鱼,注意到它身上的那些细小的伤痕,他觉得这条丑丑鱼是真的有意思。

    不得不说,心灵感应是真的好用。

    “变...强,想要...变强!”少年和水中的丑丑鱼对视着,感受到丑丑鱼心中的炙热情感,他沉默了。

    这种感情,就是你的决心吗?

    “这就是,你的愿望吗?”少年看着水中的丑丑鱼,沉声道:“是成为最强的丑丑鱼?还是......”

    “还是成为,最强的美—纳—斯?”看着丑丑鱼眼中越发炽热的光芒,西尔明白了它的选择。

    “看来你已经做好了觉悟,那么,”西尔单膝跪地,向着水中这只有着成为最强决心的丑丑鱼,伸出手,“要成为我的宝可梦吗?”

    “我会让你,成为最强的美纳斯!”那一天,一直在污泥中挣扎的丑丑鱼,毅然决然的咬住了那个人的鱼钩,那是他一生中所作出的最正确的决定。

    因为没有带精灵球的习惯,所以西尔只能就这样提着装着丑丑鱼的水桶回了家。

    对于训练家出了趟门就捡了只宝可梦的行为,啊,完全不觉得意外呢。

    作为当前西尔家精灵的大姐大,谜拟Q表示,以后小弟就交给她吧,会好好带着一起进行训练的。作为西尔的宝可梦,必须有着时刻变强的信念与觉悟,不然,怎么保护自己的训练家呢。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全世界最好的训练家!

    啊这,对于自家谜拟Q的花式夸耀型滤镜,训练家本人虽然表示很无奈,但还是那句话——你们开心就好。

    虽然只是刚刚入队的新人丑丑鱼,看见面前有着这样强烈觉悟的大姐大,感觉自己瞬间被折服了呢。

    是的,大姐头说的没错,自己这个样子还远远不够,必须特训,必须变强。

    “咕噜!”是的,大姐头,请帮我进行特训,拜托了!这是来自同样开始意志燃烧的丑丑鱼。

    而在旁边,作为话题的中心的全世界最好的训练家本人正被爱管侍小可爱拿着毛巾温柔的擦汗,看着面前的一幕,完全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反而十分欣慰,“他们俩相处的很好呢,谜拟Q今天的特训做的怎么样了?没有又自己给自己加训吧?”

    “呐奈~”爱管侍摇摇头,表示今天的谜拟Q很听话的没有自己悄咪咪增加训练量。

    “不用着急哦,你们现在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所以完全不用着急。现在最重要的是给你们打好基础才对。”西尔上前阻止了试图带着新入门的小弟进行加训的谜拟Q,神情温和且认真。“你们的身体情况还没有调整到最好的情况,过于繁重的训练只会损伤你们的基底。所以,暂且慢下来吧,只去进行最基础的训练。我会给你们调配最适合你们的方案,特训就先放一放吧。”

    谜拟Q一向最听西尔的话了,而刚刚加入的丑丑鱼也表示自己会听话的。

    看着爱管侍带着两只宝可梦去休息加调理,好不容易给自己放了一天假的西尔到底还是闲不住。再次回到房间里,继续啃起了那堆繁琐的书籍。

    又有了一名同伴呢,得想想要怎么培养呢?营养肯定是要跟上来的,而且身体肯定会有暗伤,等会得找个机会给他先看一看,然后之后得慢慢调理。想要变强的话,丑丑鱼的限制还是太大了,所以现阶段只能是打好身体的基础,正式训练还是得等到进化以后。

    美纳斯啊......想起图片上形态优美的小精灵,看来还得将仪态训练也加上,毕竟是最美小精灵,进化的话,就从这方面着手吧!

    

    

——————

  嘿嘿,我说什么来着,多多评论就有惊喜哒!我又又又来更新的,开心吗?!

  只不过这个多少有点废人就是了,按那谁说的话就是我感觉我的生命条逐渐缩短(虚弱)。

  如果大家喜欢我家的宝可梦的话,多多点赞评论(划重点,这个是动力源泉)哦!

ps:配图是丑丑鱼和美纳斯哦!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