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清歌

更新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斗罗】海神的狐狸老攻(41)

  “音书老师,麻烦你们去宣布明天召开全学院师生大会,这些都是我地朋友,我们多年不见,今天要叙叙旧。你让食堂在二楼雅座准备一桌丰盛的酒席。我要招待他们。”


 

  “是。院长。”虽然仍不明白院长柳二龙和眼前这些人的真正关系,但这显然不是音书他们三人应该问的。顺着原路匆匆而去。


 

  “小刚,你就打算这样一直都不和我说话了么?”柳二龙的目光再次转向大师,她眼中地激动并未消失,但是之前外露的情绪却已经很好的收敛了起来,仿佛面前的不是她曾深爱过的人,而只是一个普通老友。


 

  大师看着面前如花似玉的美妇,心中百感交集,几次微微张口,好像想要说些什么,却到底没有发出声音。


 

  柳二龙没有在意大师的犹豫,像是早就知晓大师的想法,便也不去执着大师的回答,深深看了大师一眼,便把目光从大师身上移开了。


 

  柳二龙向史莱克地众人道:“大家初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蓝霸学院,哦,不,应该叫史莱克学院了。这片森林是天斗城内最大的,全部属于学院的资源。虽然我们这里的设施不像天斗皇家学院那么好,但也差不了太多。学院创办至今,已经过去了十年,因为我们只收平民魂师,因此在魂师本身的武魂质量上要逊色于普通高级魂师学院。但也正是因为我们的学员出身于平民,他们就要比那些来自大家族或者是贵族的人修炼刻苦地多。在上一届魂师大赛中,我们力克多名强敌,最后杀入了前八名。成绩只比天斗皇家学院地一队略差一些。他们的二队还是被我们所淘汰地。”


 

  顿了顿,柳二龙继续说道:“至于以后如何教学,那就是弗老大的问题了。我这个院长本就是不称职,这下也终于能够解放了。天斗皇家学院竟然敢将你们赶出来,哼,我到要看看他们凭什么。明年的高级魂师学院大赛上见。”


 

  柳二龙给众人地感觉有些奇特,她的言语与她的外表有着不小的差距,如果她换上一身华贵的点衣服,怎么看都像是一名贵妇,可她说话的语气,却充满了好勇斗狠之意。


 

  看着面前直率强势的女子,弗兰德好笑地摇摇头,“二龙的脾气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而一旁的大师看着眼前的一幕像是想到了什么,并不出声。


 

  当下,柳二龙将整个蓝霸学院的详细情况介绍给众人,这里比想象的还要好。整个学院虽然只有二百多名学员,但在天斗帝国的魂师界却是有口皆碑。哪怕是出身贵族的魂师们也不得不承认蓝霸学院对魂师界地弓弦。这里可以说是平民魂师的摇篮。虽然只开了十年时间,但却早就了不少实力不俗的平民魂师。哪怕是武魂殿也希望能够与蓝霸学院合作。却都被柳二龙拒绝了。


 

  这里的设施虽然不如天斗皇家学院,但也要比曾经的史莱克学院强的太多了。


 

  “好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去边吃边聊吧。”


 

  柳二龙似乎已经忘记了大师,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充分显示出了她爽朗的本性,招待史莱克学院一行人吃过午饭,对众人的疑惑一一解释。然后又带着众人参观了一圈蓝霸学院,最后才在学院的教师宿舍楼给大家安排了住处。至于待遇之类地问题,柳二龙直接推给了弗兰德。反正从明天开始,这座学院也将改为史莱克,不再是蓝霸。


 

  晚饭在弗兰德地要求下不像中午那么丰盛,大家很快就吃完了。


 

  弗兰德道:“今天大家也都累了,待会儿早些回去休息吧。明天开始,我们恐怕要忙碌了。”刚来到这个新的环境,不论是老师还是学员们都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更何况柳二龙已经把学院直接推给了弗兰德。


 

  对于这一点,弗兰德并没有和柳二龙客气,他知道。这是他的二龙妹故意为之,尽管他知道,或许柳二龙有着自己的私心,但对于柳二龙,他到底是对这位他一直当做亲妹妹的女子有所亏欠的。


 

  “小三,陪我出去走走。”大师不想再在这气氛古怪的地方多待,柳二龙的反应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便推桌而起,叫上了唐三,向外走去。


 

  “哦。”唐三答应一声,赶忙站起身。跟着大师向外走去。


 

  柳二龙看着大师看似从容实则慌乱的离开,从桌子上拿起餐巾纸优雅的擦了擦嘴,对着一旁的弗兰德笑了笑,“弗老大,你不想跟上去看看吗?”


 

  弗兰德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半晌才缓缓道“小刚他……算了,顺其自然吧!”


 

  弗兰德其实早就明白了柳二龙的想法,虽然对于柳二龙不再执着于小刚有些窃喜,但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小刚怎么想。


 

  “倒是你,二龙……”弗兰德神色复杂的看向一旁悠闲品茶的柳二龙,“你就真的不介意了吗?”


 

  一直面带微笑的柳二龙听到弗兰德的话,笑容缓缓褪去,她面无表情的看向曾经的同伴兼兄长。


 

  良久,才缓缓吐出一口气,神情微缓,带着些许地无奈和疲惫,“要说一点不介意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啊……”柳二龙直视着弗兰德的双眼,眼神柔和“我们是兄妹不是吗?我一直都明白,小刚他啊,其实一直都喜欢着你。”


 

  “虽然你们二人都不知道,但是啊,我早就发现了!”柳二龙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因为自己的话卡壳的弗兰德,“可是你们两个却还在那里磨磨唧唧的,喜欢的话,就去告诉他啊!一直在那里犹犹豫豫的,还算是个大男人吗?!”


 

  “可是,二龙,你呢?”弗兰德被女王气场全开的柳二龙给镇住了,却还是道出了心里的顾虑,如果只是他和小刚的话,他早就找机会告白了,但是柳二龙的存在确实让他有所顾忌。


 

  柳二龙看着弗兰德这幅模样,给了他一个毫不淑女的白眼,“一开始我确实是以为自己是喜欢小刚的,才那么粘他。”


 

  “但是,后来有个人找到了我。”柳二龙想起自己的黑历史,都想捂脸了


 

  “咳咳,过程我就不说了,那之后我便知道,我对小刚只是亲情!”柳二龙不愿多谈那件事,便转移了话题。


 

  “那,我喝醉的那次,你怎么……”弗兰德虽然知道柳二龙没有收到什么感情伤害,但还是有些担心。


 

  柳二龙狠狠的瞪了弗兰德一眼,“那个女孩子发现自己的两个哥哥都出柜了,会没反应啊!还有,我都主动疏远小刚了,你怎么就不知道把握机会啊!”


 

  “我,我……”就算是精明如弗兰德,面对有些生气的柳二龙,还是不免有些笨拙的。


 

  柳二龙看着弗兰德万年难得的蠢样,猛的喝了一大口杯中自己最喜欢的红茶,才平静下来,“所以,你应该做什么,还用我来提醒你吗?”


 

  “不,当然不用!”已经回过神来的弗兰德也恢复了往日的精明,他自然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端起桌上的茶杯,借着低头喝茶掩饰眼中闪过的精光。


 

  小刚,这次你别想再逃了!

  


 

  


 

  


 

  

  


 

  


 

  


 

  

  


评论(7)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